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无牌尼桑与面包车相撞 面包车司机当场身亡3人受伤
2013-09-23 10:14:5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赫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车祸现场留下大摊鲜血,肇事面包车被装上拖车,右上角为肇事尼桑车。

尼桑车驾驶员正在医院救治。

  时间:昨日17时45分 地点:香坊区征仪南路与同江路交口

  东北网9月23日讯 昨日17时45分,在香坊区征仪南路与同江路交口处,一辆载有8人的面包车与一辆尼桑轿车相撞,伤者被送往哈医大二院抢救。事故造成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车内两名女子受伤,另有尼桑车司机受伤。

  记者18时30分许赶到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处于丁字路口,路口处有信号灯,一辆车牌号为黑MB6681的白色面包车停在路中央,周围弥漫着汽油味,其车损非常严重,整车风挡玻璃碎裂,车门两侧向内凹陷,前保险杠已撞瘪,前左侧车门有一大摊血迹,车内塑料内饰已被崩碎,方向盘也向右偏离,油箱和水箱已被撞碎,防冻液洒了一地。离面包车几米远的地方停了一辆银灰色尼桑轿车,尼桑轿车没有车牌号,其车两侧车门向内凹陷,最深处达20余厘米,前左侧风挡玻璃碎裂,全车也有不同程度的磨损,两车周围几十平方米内布满玻璃碎片。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面包车是由征仪南路往平房方向行驶,尼桑轿车由相反方向行驶,尼桑轿车行驶至征仪南路与同江路交口时与面包车发生相撞,两车都不程度受损侧翻,面包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当时两辆车都翻了,你看那尼桑车的车门两侧不都向内凹吗,那就是翻车磕的,面包车司机当场就死了。”张先生说。

  随后记者到哈医大二院急诊室,据值班外科大夫介绍,总共有3名市民受伤较重,需留院观察,目前暂无生命危险。尼桑司机朋友告诉记者,肇事尼桑车为新车,车主魏洪岭今年42岁,他最近正在磨合车,所以没上牌照。在CT室门外,记者见到了两名受伤女性,经介绍,一女子叫白淑芳今年60岁,另外一女子叫张秀芝今年65岁,面包车内8人均是平房南厂二道沟子人,他们每天去儿童公园务工,晚上做面包车回来。

  19时许,动力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处理完现场,拖车将两辆肇事车辆拖走,附近交通恢复正常。对于面包车是否存在超载,尼桑轿车是否无照驾驶,交警部门会调取街口监控录像进一步调查。

  “新闻110”线索提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