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月补贴200元没兑现 哈市大有街道办事处:10月份发放
2013-09-27 14:13: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 “马上就要到10月了,去年政府说给社区居民小组长每月200元的岗位补贴,但我们这里到现在一分钱都没发下来,这是怎么回事?”日前,道外区大有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一社区居民小组长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告诉记者,他一直担任社区居民小组长,此前没有报酬,一直是义务服务。自从听说社区居民小组长每人每月有200元岗位补贴的消息后,他十分高兴。让人有些失望的是,直到现在他也没领到这笔钱。他向其他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居民小组长打听,人家告诉他钱早就发了。

  大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答复,补贴钱年初就发放到街道办事处了。办事处辖区内共有10个社区,几百名社区居民小组长。由于这笔钱数额较大,如何发放办事处十分慎重,几次开会研究。为了让补贴钱发放合理,办事处前期做了大量摸底工作,所以时间有些拖延,10月份将发放补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