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客人
2013-10-15 08:25: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5日讯 14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一行。

  陆昊对胡问鸣董事长一行来我省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我省在船舶工业领域具有较强的教育、技术和研发能力,与中船工业集团业务范围吻合度高,同时我省土地、水、电力、劳动力资源供应充足,在产业布局上有优势条件,真诚欢迎中船工业集团与我省有关企业、高校以及政府部门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充分挖掘和生成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胡问鸣表示,中船工业集团在黑龙江省有多家重要的产品配套企业与技术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携手为建设海洋强国做贡献。

  副省长张建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