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科热米亚科
2013-10-11 10:00: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1日讯 9日晚,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州长科热米亚科为团长的俄罗斯阿穆尔州代表团。

  陆昊对科热米亚科率团参加2013中国黑龙江——俄罗斯远东区域合作暨大型企业项目洽谈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洽谈会的有关情况。他说,希望通过洽谈会为包括阿穆尔州在内的俄远东地区及大企业与中国国内大企业和在华国外大企业搭建相互了解的平台,为寻找合作路径、开展务实合作创造条件,通过要素重组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双方还就推进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界河大桥、跨江空中索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科热米亚科表示,阿穆尔州与黑龙江省合作前景广阔,愿意借助洽谈会平台加快推进两州省合作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省及黑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