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宪魁:努力做大做强龙江烟草产业
2013-10-30 07:37: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30日讯 29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凌成兴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会见。

  王宪魁欢迎凌成兴一行到我省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烟草产业在黑龙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十分重要,烟草种植已经成为实实在在的惠民富农产业,烟草企业在生产加工、品牌培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地方财税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黑龙江发展烟草产业有着明显的优势和巨大的潜力,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能够继续支持我省烟草产业发展,推动烟叶规模化种植和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促进烟草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烟草产业。

  陆昊表示,黑龙江烟草产业有历史、有基础,虽然规模较小但贡献很大。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继续支持我省烟草企业技术改造,打造不同类型的名优品牌,增加卷烟企业生产计划,不断提高烟草企业的生产能力和税收贡献。

  凌成兴表示,黑龙江烟草行业发展空间很大,国家烟草专卖局将大力支持黑龙江烟草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大力支持哈尔滨卷烟厂等企业逐步扩大生产规模和能力,大力支持黑龙江烟叶基地建设,力争用五年时间烟草工业税收达到百亿元以上。

  黄建盛、杨东奇、张建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王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