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3-11-08 15:52: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默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实习生 陈默 记者 印蕾)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8日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敏作讲话。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赵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过去所做的工作,在过去十五年特别是近五年里,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敏指出,留学人员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关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离不开海内外学人的广泛参与。

  希望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发挥优势、奋发有为,努力在团结留学人员促进我省加快发展上取得新成果。广泛联系、热情服务,努力在扩大同海内外留学人员联系上取得新进展。积极建言、勇于担当,努力在为留学人员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步。

  表彰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获得者。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表彰了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获得者和2013年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