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公共自行车进入“冬眠期”
2013-11-11 13:55:0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徐渴 张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 11月7日,记者在相关部门获悉:受冬季严寒的影响,伊春市的公共自行车租赁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活跃期后,于本月10日起进入“冬眠期”。

  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我市气温持续降低。受冬季降雪、道路结冰等影响,为确保市民安全,负责我市公共自行车经营管理的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有限公司从本月10日起,将运营的1600余辆公共自行车陆续回收入库,回收过程将持续一周左右。

  为满足我市的公共自行车的日常维护和冬季存储需求,伊春区政府在区循环经济园区内开辟了两处公共自行车存储仓库,公共自行车入库后,公共自行车管理人员将对所有公共自行车逐一清洗、检修,并为61个站点的机柜及锁车器套上冬季保护罩,避免设备受严寒侵袭,造成损坏。明年4月份再重新启用。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