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建立社会组织人才库
2013-11-17 07:25: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7日讯 日前,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同时我省建立了全国首个地方性社会组织人才库,今后将为社会组织在发展创新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智力支持。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全省范围内选取的220余位优秀社会组织负责人,目的是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方向、提升社会组织素质能力,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奠定坚实基础,强化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也为我省社会组织人才库吸纳一批领军人才。培训期间,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及我省专家学者就社会组织发展形势、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政策走向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并从社会体制机制对社会组织发展的推动、社会组织内部结构治理的规划等方面,全方位阐释了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在现阶段应尽的职责和肩负的使命。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