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3-11-25 14:08: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5日讯 24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总裁郭孔丰一行。

  陆昊对郭孔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益海嘉里集团技术起点水平高、循环经济设计产业链完整、营销渠道广泛,在全球粮食加工领域有独特的影响力。中国加工食品市场需求空间很大,黑龙江有条件、有信心与益海嘉里在粮食深加工等领域深化合作,欢迎益海嘉里集团在这里增加投资、扩大生产,建议加工企业与农民在粮食价格合作机制上建立更稳定的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郭孔丰表示,黑龙江的粮食品质好、产量高,益海嘉里集团正在考虑在密山、哈尔滨、佳木斯新建和扩建生产工厂。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