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润儿:坚决执行中央规定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2013-12-20 09:50: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0日讯 18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润儿在哈尔滨听取了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规定要求,切实把专项治理工作各项任务整改落实到位。

  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清理超面积办公用房、清理超标用车等专项治理情况的汇报。

  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陈润儿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明确政策。要做好政策的传达、贯彻和落实,让省直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切实了解掌握中央政策要求,推进工作开展。第二,要落实责任。一要落实个人责任。领导干部个人必须自觉整改,对办公用房面积及用车情况如实申报、作出整改承诺;对隐瞒不报者要依纪处分。二要落实部门责任。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财政厅要对超面积办公用房和超标用车清理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责令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整改。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进行整改,并督促班子成员整改到位。四要落实督查责任。督导组务必要做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督促指导各单位把整改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第三,要规定时限。专项治理工作中的清理超面积办公用房和清理超标用车两项工作要在12月底整改落实到位。第四,要严肃纪律。元月初,省纪委监察厅将牵头有关部门对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各单位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一次集中督查,对隐瞒不报、故意不改、顶风违规的要严肃纪律,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理的处理,绝不含糊。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财政厅等专项治理工作各牵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博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