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19日开幕
2014-01-18 15:1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记者 印蕾)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9日上午在哈尔滨开幕。18日,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到代表团驻地报到。

代表报到,领取会议文件。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上午,记者来到代表团驻地华旗饭店看到,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正在领取文件的省人大代表丁非告诉记者,为了开好这次会议,之前作了许多调研工作。这次她带来了关于垃圾分类处理,打击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维护农民权益和发展非公经济三个建议。

省人大代表侯春梅阅读会议文件。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在佳木斯代表团,省人大代表侯春梅已经在房间开始阅读会议文件。侯春梅代表告诉记者,明天大会就要开幕了,她会集中精力认真参会,多反映基层百姓的心声。

在代表团驻地,工作人员准备分发会议文件。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代表们纷纷表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作为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龙江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