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到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组听取意见建议
2014-01-19 10:43: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陆昊到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组听取意见建议

  广泛深入听取委员意见 下大气力优化发展环境

  黑龙江日报1月19日讯 18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来到经济组,听取政协委员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参加审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内容精炼,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曾庆荣、侯凤祥、周立群、赵德友、徐国栋、吴东星、柏德禄、郝士钧、魏世锋等委员先后发言,就优化全省经济发展环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强对俄经贸合作、生态文明建设与旅游产业相结合、盘活现有经济存量、农业废弃物在农业产业结构中循环利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陆昊说,杜宇新主席代表省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2013年省政协工作,从政协工作的角度对全省重大工作进行了阐述。上午委员的大会发言和刚才各位委员所提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这既是对省政府工作的监督,也是重要的支持。龙江作为一个大省,要真正吃透省情很不容易,要把握准发展路径很不容易,要抓住发展中最关键的问题并有所突破很不容易,政府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今天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既是接受监督过程,也是集中智慧、发扬民主的过程。今后省政府要进一步坚持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加强与政协的专题民主协商,促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陆昊还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