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
2014-02-11 08:52: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11日讯 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省政府会见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一行。

  陆昊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梅津采夫先生率团参加了第24届哈洽会,期间我们就上合组织整体参加2014年哈洽会、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及地方间经济合作、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随着中俄两国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今年哈洽会正式升级为中俄博览会,将进一步突出中俄合作和交流主题,同时带动周边东北亚国家、上合组织成员国等参与,通过鲜明的主题和多方参与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更有效地推动参展各国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梅津采夫先生发挥在上合组织的独特影响力,有针对性地邀请成员国中对中国、黑龙江乃至俄罗斯有商业合作愿望的企业参会,找到与中俄双方乃至三方共同合作的商机,促进共同发展。

  梅津采夫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上合组织多边经贸合作的作用,组织成员国政府和企业参加中俄博览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沟通协作,推进合作机制向务实、高效方向发展。副省长孙尧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