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以人为本注重民生
2014-03-05 16:0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义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魏义松)三月的北京煦阳送暖。5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黑龙江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走进会场。东北网记者 魏义松 摄

  11时左右,出席开幕式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们陆续走出人民大会堂。大家边走边议,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全国人大代表张日红。东北网记者 魏义松 摄

  全国人大代表张日红说:“所有的经济活动和社会活动都离不开人,总理的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全国人大代表付华廷。东北网记者 魏义松 摄

  全国人大代表付华廷说:“听了总理的报告感觉振奋,‘三农’问题——农业怎么办、农村怎么办、农民怎么办,全都讲到了。我最关注的现代化大农业和城镇化问题报告中也有体现,报告给我们农民吃了‘定心丸’,农民更有盼头了!”

全国人大代表杨天夫。东北网记者 魏义松 摄

  “总理的报告是一份亲民、关乎民生的报告,语言非常简洁,接地气”,全国人大代表杨天夫说,“代表们反应热烈,报告作完以后,大家都有一份感慨。觉得政府看到了国家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看到了人民的所需所求,也真正想到了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我非常欣慰,同时也拭目以待。”

  在接下来的8天里,我省代表将和来自祖国各地的人大代表一起,忠诚履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