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共享一片蓝天” 省委第二幼儿园走进儿童福利院(组图)
2014-05-21 16:1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王忠岩)21日,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六一儿童节的快乐,省委第二幼儿园组织孩子们走进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与福利院的小朋友共庆节日。

秦研哲等小朋友表演童谣《伴我成长》。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小朋友表演《快乐弟子规》。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当天,省委二幼的孩子们给福利院的小朋友带来了书包和玩具,并为他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省委二幼的孩子表演舞蹈。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福利院的小朋友开心的笑。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省委二幼园长王庆春介绍,自2012年以来,每到“六•一”,幼儿园都会组织“拉住你的手,传递我的爱,共享一片蓝天”的爱心活动,或者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或者把孩子们接到幼儿园共庆节日。幼儿园的孩子们用零花钱给福利院的小朋友准备礼物,用自制的贺卡为他们送上祝福,让福利院的小朋友感受到社会温暖,更让幼儿园的孩子们从中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关心的重要性,激发孩子乐于助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