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汽车行业联合商会成立 涉车类侵权投诉热线82712315
2014-05-28 16:19: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强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 强锐)28日上午,哈尔滨市总商会汽车行业联合商会正式成立。

哈尔滨市总商会汽车行业联合商会成立。东北网记者 强锐 摄

  哈尔滨市总商会汽车行业联合商会是由市工商联汽车商会、市工商联二手车商会等六家商会联合组成的。联合商会服务范围包括,通过联合商会积极为会员反映行业诉求,提供法律、金融、项目合作等服务支持,定期开展有关汽车行业的会展、培训、考察等活动,搭建汽车相关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企业、政府和消费者之间的有效沟通,共同推动汽车行业的良性合作,传递行业热点、提供行业资讯,引导会员诚信经营,推进行业自律规范。

  据悉,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在联合商会设立了汽车行业委员会及消费争议投诉站、维修消费争议投诉站、汽车用品消费争议投诉站、汽车配件消费争议投诉站等五个工作站,进一步完善了商会职能。市民及企业如果有汽车行业的侵权投诉,可以拨打投诉热线:0451-82712315。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