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广场舞大妈遭“封锁断电”
2014-06-21 11:47:4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每到傍晚,很多人不约而同来到广场跳舞。

    东北网6月21日讯 6月16日18时许,经常在萨尔图区万宝三区跳广场舞的蒋女士像往常一样去开电箱门,意外发现锁眼儿被人用胶水堵住,费了好大劲儿打开锁后,一拉电闸,没电。这才发觉,不远处的线路箱已被烧毁,因为有树挡着,才没及时发现。无奈,他们只好借用附近公共卫生间的电源,继续跳舞。

    蒋女士觉得,他们跳广场舞从18时30分到20时30分,参与者大约100人,应该不会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那么事实是否和她认为的一样呢?记者走访了距离广场最近的16号楼居民。

    居民张先生说,他家有两名高中生,每天放学回来后,得先把窗户关上才能开始学习,他觉得他们跳舞的时间有点长,除了下雨天会暂停跳舞外,天天如此让人有点受不了。他跟跳舞的人也说过好几回,但是都没起什么作用。

 

线路箱烧毁。 

    居民王女士家有一名5个月大的婴儿,在婴儿只有两三个月大的时候,外面一放音乐就开始哭,现在好不容易不哭了,但是宝宝的睡眠质量却受到了影响。王女士说:“我刚怀孕的时候,就很反感广场舞的声音,也跟他们说过这事儿,但是没有效果。”

    作为广场舞队负责人之一的蒋女士说:“这锁头已经是第三次被堵了,之前的两把锁头都废了,如果居民有意见可以找我们沟通,我们也会适当调整,这样做,多伤和气。”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