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航天学院教授高会军 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科学家
2014-07-02 14:40: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朱小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悉,近日,全球权威情报信息提供商,汤森路透发布了2014年世界最具影响力科学家榜单,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38岁的高会军教授,因在网络控制的计算与滤波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成为17位入选者中唯一中国学者。

  据介绍,高会军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曾获陈嘉庚青年科学奖等,2013年因在网络化控制领域重要贡献当选为IEEE会士。高会军的同事向记者介绍,高会军1995年从陕西第一工业学校中专毕业,从自考本科到考取硕士研究生,再到2005年哈工大航天学院博士毕业,同年晋升为教授,只用了10年时间,30岁就成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