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冲街崩脏车 洒水车司机屡进派出所
2014-07-03 10:14:32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杨学彬 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学府路上一辆洒水车正在给后面的货车“洗车”。网友提供

  新晚报7月3日讯 近日有网友报料:有洒水车在清洗街路边停靠的社会车辆,这是用公共的水送人情?对此洒水车司机表示:“洒水时就怕给社会车辆崩上泥点引起纠纷,只要有车主提要求,我们就得给冲洗。”

  6月21日,南岗区宣化街与平准街交口处,一辆洒水车正在清洁街路,当开到路边停着的一排各类私家车附近时,司机下车开始用水枪给这些私家车“洗车”。同样,昨天清晨,学府路哈理工大学后门的路边上,一辆洒水车在给后面的一辆黄色工程车“洗车”。

  为此记者采访了多位洒水车司机,司机们表示:冲洗停在路边的社会车辆的原因是害怕车主投诉洒水车将私家车弄脏,所以在方便的情况下,如车主提出要求都会顺手而为,以免车主们找麻烦。

  昨天,记者采访了南岗区城管局。该局工作人员对记者提出的两个路段进行调查后称:这两个路段是洒水车与社会车辆起纠纷最多的街路。去年,宣化街的10辆私家车车主集体状告洒水车将他们的车弄脏。而学府路更是投诉集中之处。就在前几天,还有多位洒水车司机被告进了哈西派出所。因此面对有的车主提出“车被弄脏能否给冲洗一下”的要求,司机可以在不影响作业的前提下简单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