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阿城6·20交通事故逃逸案 肇事司机:"当时是疲劳驾驶,很后悔"
2014-07-03 13:56: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彬 汪洋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3日讯 6月20日,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长城吉普车追撞了一辆同向行驶的轿车,事故发生后,吉普车驾驶人逃离现场,被撞司机当场死亡。6月30日,长城吉普车驾驶人田某来到交警大队自首,“当时由于疲劳驾驶,没有看到右侧的车辆,很后悔。”目前,肇事驾驶员田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行政拘留期满后将依法转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20日21时34分,家住阿城平安村的王某在返家途中行车至阿城区解放大街263号时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阿城交警大队在对现场遗落的物品比对后确认:“肇事车辆是一台长城H3型吉普车”。随后,阿城交警大队开始排查注册在阿城区的长城H3型吉普车共45台。排查到黑AZE720嫌疑车时,车主称车让司机开走了,等联系到司机后再和交警部门联系,之后,交警又多次电话联系黑AZE720车主,要求见车见人,车主又称司机出差了。6月30日,黑AZE720车驾驶员来到阿城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交警部门检验,确认黑AZE720为肇事车辆。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田某,31岁,肇事逃逸后,经过家人十天的劝说和心理斗争,最终来到交警大队自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