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清雪车趴窝大半年将路口挤成"缝" 屡贴罚单就是不走(图)
2014-07-03 14:30: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3日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在哈市工厂街和经纬街交口,一辆扫雪车常年放在此处占道。

  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清雪车停放在道左侧,车号为黑AH9167。扫雪车前面的雪刷宽达两米,四车道的工厂街被占去将近半幅,而街道的另一侧是画线的停车位,路口只剩下一辆车通过的空隙。居民称,这辆车在这儿已经停了大半年了。光居民看到的,交警就给这辆车贴过三次罚单。

  当天,记者找到该车的产权单位尚志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表示,没别的地方,只能停在路口。“这个位置可以停放车辆,不违反交通规则。”哈市交警部门表示,按照哈市的道路管理规定,路口二十米内不准停车,该车违反交通规则,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调查清理。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