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中俄大学生烹饪技能大赛举办 促进两国青年友好往来
2014-07-03 22:34: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记者 王蕊) 7月1日至2日,2014年中俄大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该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是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俄方参赛选手。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俄罗斯选手作品展台。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本次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俄方代表队4支,分别来自远东联邦大学、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和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中方代表队8支,分别来自扬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四川旅游学院、济南大学、韩山师范大学、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和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年,是中俄两国政府确定的“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烹饪比赛这个平台,展示中俄两国悠久灿烂的饮食文化,在比赛中的切磋与竞技中,加强中俄两国大学生的情感交流和友好交往。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