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正收拾屋子地面塌陷了 板凳卡住立柜救下母子
2014-07-12 07:33:18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赫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地面塌陷时,幸好板凳卡住倾斜的立柜,房主林女士才没有受伤。

  立柜下的地面塌陷近半米。

  新晚报7月12日讯 昨日16时许,在哈尔滨道里区河江街37-3号一楼住户室内,地面突然发生塌陷,屋内正在收拾屋子的母子俩慢慢爬出家中,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16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室内墙角立柜倾斜,一个板凳挡在立柜前面,立柜附近4平方米的地面塌陷。由于地面上铺着地板革,塌陷深度尚未得知,但是仍然可以听到哗哗的流水声。屋内住户林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坐在板凳上收拾屋子,“塌陷前我听到‘哗哗’的声音,我以为是窗外的下雨声,突然间板凳下沉,一旁的立柜也向我砸过来,我急忙躲避立柜,幸好板凳将倒下的立柜卡住了,我和儿子慢慢地爬了出来。”

  林女士儿子藤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家房子地面塌陷不止一次,几年前就曾塌陷过,上次是因为地下的供水管线泄漏造成的,这次不知道啥原因。”

  随后,记者走访附近商户了解到,最近10年内,1楼住户塌陷过几次,最严重一次地面凹陷半米多深。

  道里区供水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排查,将供水阀门关闭后表示,屋内塌陷归物业公司管理,随后河阳物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将地板革掀开,记者看到塌陷面积约4平方米左右,深度近半米。

  18时许,经排查该楼自来水主管线发生泄漏,物业人员将管线修好。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屋内塌陷地面修好。目前,塌陷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