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青少年动漫夏令营开营 三地动漫迷汇聚冰城切磋动漫技艺
2014-07-12 13:05: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熊宇鹏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 (熊宇鹏 记者 印蕾) “弘扬民族文化漫画中国梦想”2014哈尔滨市青少年动漫“手拉手”夏令营今天在哈尔滨开营,来自北京、天津和哈尔滨市的150名动漫爱好者将在夏令营活动中学习动漫知识,切磋动漫技艺。

动漫爱好者在第八届中国(哈尔滨)动漫博览会参观。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记者从哈尔滨团市委获悉,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将参观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博物馆、文庙和黑龙江科技馆,了解传统文化和科学技术应用知识。参观第八届中国(哈尔滨)动漫博览会;参加动漫艺术体验秀走进阿城和全国动漫教育与产业发展高端讲堂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帮助青少年动漫爱好者感知传统文化,学习动漫知识,捕捉新奇动漫灵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动漫产业是文化产业中最具增长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近年来,哈尔滨动漫产业发展迅速,青少年动漫“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已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青少年动漫爱好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