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聋人大学生教育教学研讨会”在绥化学院举行
2014-07-12 17:5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记者 邓博文)12日,“全国聋人大学生教育教学研讨会”在绥化学院正式启动。来自国内13省市大中专院校及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聋人高等教育的发展思路。

研讨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黑龙江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绥化学院共同主办。会议对提高特殊教育水平、服务特殊群体,促进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参会人员。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会上,北京联合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厦门特殊学校、现代特殊教育杂志等近60家省内外大中专院校及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如何加强聋人高等教育教学、高校特教师资队伍建设、聋人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积极交流。

  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黑龙江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理事会会议同日召开。理事会表决通过补选的理事会成员,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凤武任理事长。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