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中考体育类加分考生7月17日复测
2014-07-14 09:59:51 来源:新晚报  作者: 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14日讯 昨天,哈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对2014年中考体育类加分考生进行复测的公告》。中考体育类加分考生将于17日进行复测,复测的专家与裁判,以及考生复测顺序将于16日抽签决定,抽签结果由公证处现场进行封存,复测过程由市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

  2014年中考体育类考生加分名单已于6月24日在本报和哈尔滨教育行政网上进行了公示,针对学生家长质疑中考体育类考生加分造假问题,市教育局会同市体育局对全部体育类加分考生进行复测,并聘请有资质的体育专家进行现场裁判认定。为了确保本次复测的公平、公开与公正,复测过程由市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

  复测提示

  7月16日9时

  在市体育局(道外区南极街120号),在公证处的监督下通过抽签的方式产生本次复测的专家与裁判,抽签结果由公证处进行封存,在复测的当日由公证处拆封后当场宣布复测的专家与裁判名单。

  7月16日16时

  体育类加分考生与一名家长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及监护关系的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到兆麟小学校(道里区地段街194号)进行现场抽签,并由公证处对抽签结果进行封存。

  7月17日7时

  体育类加分考生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复测。

  复测地点

  田径项目:哈尔滨市人民体育二场(道外区八区街24号)

  篮球、排球、乒乓球项目: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道外区八区街24号)

  冰上项目:在哈尔滨市冰上训练馆动力馆(香坊区和平路81号)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