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集贤县百姓宣讲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唱主角
2014-07-15 15:08: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学军 马晶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李学军 马晶 记者 陈显春)15日,黑龙江省集贤县“中国梦身边事”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正式举行。百姓参与宣讲活动是该县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主题。

  据悉,百姓宣讲团的6位成员均来自基层,他们虽然职业、性别、年龄、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为了实现梦想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位在现场听宣讲报告的市民感慨地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事迹更让我们记得牢、接受得了,使大家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提高,希望这种深入到老百姓生活中的报告会能够多组织、多开展。”

  身边人讲身边事,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紧密结合起来。集贤县把讲台让给群众,把话筒交给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分享群众的梦想,以此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集中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是学习于海河同志先进事迹的一个拓展和延伸。通过对身边凡人善举的挖掘、宣讲、学习,树立起了文明集贤的精神旗帜。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