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赵敏会见旺旺集团客人
2014-07-16 21:4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记者 印蕾)16日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在哈尔滨会见了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一行。

  赵敏会见赵宏利一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赵敏与赵宏利会谈。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赵敏说,旺旺集团是台湾著名的企业集团,在龙江的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当前,黑龙江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与台商的合作前景广阔。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台商和台资企业在龙江的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旺旺集团不断与龙江深化合作,除食品产业外,在金融、地产、医疗、文化等领域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宏利介绍了旺旺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黑龙江是农业大省、资源大省、生态大省,区位优势明显,愿与黑龙江继续加深友谊,共谋商机,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