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400多万中小学生“全国联网” 非正常转学一点就知道
2014-07-17 09:04: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7日讯 15日至16日,全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县区级培训会在哈举行。

  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信息上传入库工作已全部完成。不仅省内联网,我省400多万中小学生学籍信息也连到了教育部,教育部想要知道省内任何一名学生的情况,网上一点就能知道。以此为标志,我省学籍系统正式进入全面应用阶段,初步实现了全省范围内学籍注册、信息维护、学籍异动的信息化管理。

  为确保7-9月份升级、毕业、招生等工作顺利开展,省教育厅于15日—16日在哈尔滨举办了全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县区级培训。自去年4月我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启动会以来,我省相继完成了“学生纸质信息采集”、“录入信息模板”、“信息上传”、“学生照片采集与上传”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