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今明两天还有雨 19日最高温可回升到29℃
2014-07-17 11:09: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7日讯 16日,哈尔滨市市区局部阵雨,记者从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气象部门了解到,17日、18日,哈市还有雷阵雨。19日,最高温将回升到29℃。

  从15日晚到16日16时,哈市市区迎来雷阵雨,平均降雨量达14.8毫米。17日、18日,哈市市区还将迎来雷阵雨,气温同步回升,17日最高温25℃左右,19日将升到29℃左右。

  哈市气象专家表示,此轮降水较强主要是低压系统比较强盛,在行进过程中又获得了来自西南方向渤海湾的水汽补充,二者合力酿造了这轮强降水。

  空气方面,16日的监测数据显示,哈市12个监测点只有1个为优,另外11个都是良好。环境专家表示,冰城近日降雨量较大,水汽大风力小,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此轮降水结束后,空气质量会出现明显上升。

  省气象部门预报,17日我省自西南向东北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17日伊春、绥化、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阴有中雨,其中佳木斯、双鸭山局地有大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

  哈尔滨市天气预报:

  17日多云有雷阵雨25℃/19℃

  18日多云有雷阵雨27℃/19℃

  19日多云转晴29℃/21℃​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