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邓紫棋劲歌辣舞点燃冰城演唱会 歌迷感叹:服了!
2014-07-21 09:20:20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 19日,一股“邓式旋风”席卷冰城,“铁肺小天后”邓紫棋的“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昨晚,邓紫棋以《After tonight》的劲歌开场,一连演唱了《After Tonight》、《One Button》、《OH BOY》三首歌曲,劲歌辣舞瞬间点燃全场观众激情,引发众多歌迷高呼“GEM我爱你!”。

  来到哈尔滨太激动发数条微博“显摆”

  邓紫棋的歌迷都知道,这姑娘看着又时尚又漂亮,实际是个超可爱的“小二货”!特别在意身材,可却是超级吃货,常常在微博上“显摆”:看我今天吃这个了,我又吃那个了!还图文并茂的,自己都承认:努力健身锻炼就是为了多吃点好吃的。

  这回来哈尔滨,邓紫棋演唱会之前倒是没“晒吃”,但很明显这孩子很是兴奋,从微博就能看出来,连发好几条。飞机还没降落她就拍照,感叹“哈尔滨的蓝天”。接着接机的粉丝给买了花,人家又感动够呛,一顿感谢,“来到哈尔滨,无论是机场人员还是来接机的歌迷都超级可爱超级热情。天空超级蓝、天气超级好、到处都超级漂亮,还收到四束玫瑰花,为这一切的美好而感恩!谢谢哈尔滨!”她对哈尔滨的印象从微博里的几个“超级”就能看出来!

  秀各种乐器绝活歌迷感叹:服了!

  昨晚的邓紫棋可谓亮出了“十项全能”的看家本领:她似乎什么乐器都会!一场演唱会下来,她除了和性感猛男大跳热舞外,还弹了钢琴、打了架子鼓、玩了吉他,随便抄起个乐器人家就能来几下。

  整场演唱会,邓紫棋在没嘉宾的情况下,一人唱了将近三十首歌曲,而且毫无疲态!记者听过很多歌手的现场演唱,邓紫棋的高音确实厉害,非常游刃有余,“铁肺小天后”绝非浪得虚名!除了《A.I.N.Y》、《WHAT HAVE U DONE》、《泡沫》等个人成名曲,她还在现场重现了“我是歌手”的一幕,翻唱了《存在》、《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把我灌醉》、《龙卷风》等经典曲目。特别是那首《你把我灌醉》,她唱出了极其鲜明的“邓式”特色,引发万人全场击掌合唱!

  这一次的《泡沫》唱出不一样的自我

  而《泡沫》也许是邓紫棋唱得最有感情的一首歌,从采访《我是歌手》开始,本报记者在不同的场合听过她唱,这首歌是她几年前与男友分手时所写,而歌曲广为人知的时候,她又经历了情变。记者曾经在这首歌中听到过激情和哀伤,如今听起来似乎多了几分解脱后的豁达,就像邓紫棋曾经对记者说过的:“我已经长大了!”这一次的《泡沫》,她唱出了不同的味道,如今的邓紫棋拥有更多!

  邓紫棋无以伦比的高音让演唱会高潮迭起,歌迷们疯狂地数次站上凳子挥舞荧光棒合唱,而GEM也几次动情高呼:“我爱你们!”她虽在晚风中开唱,却带来艳阳一般的热情,昨夜的“冰城”已为之“融化”!

  小资料

  邓紫棋,1991年8月16日生于上海,4岁移居香港,是香港创作型女歌手,有“小巨肺”之称。生于音乐世家的她,5岁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3岁时便通过了钢琴8级,19岁时登上红馆舞台,在香港举办一连5场的个人演唱会,2012年,单曲《What Have U Done》成为该年度香港四台冠军歌之一,并获得IPF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至2012年共发行四张创作专辑。2014年,凭借内地当红综艺节目《我是歌手2》中的完美表现爆红!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