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好心市民拾到小毛驴差点被冒领 致电东北网帮忙寻主人
2014-07-23 09:35: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实习生 郎艾迪 记者 那鹏翔)哈尔滨市民李先生在先锋路副5号附近捡到一头小毛驴。按理说捡到东西该高兴才对,可他却麻烦不断,不会饲养、没地方存放,还差点被人冒领了。李先生22日致电东北网,希望通过报道找到驴的主人。

这是谁家的小毛驴。郎艾迪 摄

  22日下午,记者在先锋路副5号院内看到,一头可爱的小毛驴被拴在树上,悠闲的低头吃着周围的青草,见到陌生人来一点也不害怕。

  据李先生介绍,18日他在家门前看到一头拴着绳子的小毛驴在先锋路上乱跑,由于路上车多,他怕小毛驴乱跑发生危险,便联合周边的工人一起将小毛驴“制服”。

  “20日,一男子过来说是驴的主人,我就让其将小毛驴牵走了,村民后来和我说这个人家中根本没有驴,好在当天下午冒领的男子又把驴送了回来。”李先生说,“自从把小毛驴领回来,我一直精心喂养,但由于没有经验,弄得手忙脚乱的。白天还好栓在外面,晚上还担心被人偷了。”

  等了数天,一直不见毛驴的主人来寻找,这可急坏了李先生。无奈下,李先生向东北网求助,希望丢失者看到报道后,能带着有效证件一起到公安机关备案,核实身份后将小毛驴领走。

  东北网提醒:有丢失驴的市民可直接到先锋路副5号认领,也可与东北网取得联系,热线电话0451-87116816。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