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分别会见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 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赵双连
2014-07-24 08:55: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4日讯 23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分别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赵双连。

  陆昊向刘琦一行介绍了近期我省能源工业发展变化情况,就充分释放我省能源工业潜力,支持我省石化产业、煤化工产业、电力资源配置等重大能源工业项目布局和电价等能源工业政策及哈电、一重等能源工业装备制造问题沟通了有关情况。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储粮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我省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与我省共同向国务院申请粮食调运和当地深加工的有关支持政策,希望中储粮总公司今后继续对我省粮食收储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表示会全力配合中储粮总公司在我省开展的有关深入调查粮食仓储底数、加强粮食仓储的科技支撑等工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副省长吕维峰分别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