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深夜飚车撞烂法拉利肇事司机投案 不属于逃逸
2014-07-24 11:04:11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24日讯 23日,一辆价值400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在南岗区淮河路与嵩山路交口处右转弯时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上7天连锁酒店大门。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并对豪华跑车肇事提出各种疑问。为此,记者22日来到南岗交警大队了解情况。

  司机为何离开现场

  交警:送受伤女友就医

  交警称,肇事司机富(音)某在事发后打电话报警,称其驾驶法拉利肇事,车内女友受伤,他与朋友先送女友就医。民警处理完现场回到大队时,22岁的富某已经到大队投案。据警方了解,富某女友伤势并无大碍,其送女友去医院救治,并主动说明情况等情节,不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司机当时是否饮酒

  交警:未测出过饮酒

  当时,交警采集了富某血样,并送往相关部门鉴定。目前,从检测部门提供的检测结果来看,富某的血样中未检出含有酒精与毒品。交警告诉记者,如果肇事司机在事发前吸食过毒品或饮酒,血样中都会被检测出含有一定量的毒品或酒精,而富某的血样检测结果表明,他事发前没有发生过饮酒或吸食毒品的行为。

车辆前机体被撞损严重。高建奇 摄

  未挂牌照如何处理

  交警:将罚款扣分

  针对事发现场肇事车无牌照一事,事故科工作人员表示,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牌照属秩序科管理范畴,事故科负责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在本事件中法拉利跑车毫无疑问对事故负全责,秩序科民警也会根据相关规定,对法拉利跑车驾驶员处以罚款及扣分的处罚。

一只轮胎飞进酒店大厅。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事发之时是否飚车

  交警:未认定

  据南岗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飙车认定比较复杂,需要大量人证物证才能认定肇事车辆是否有飙车行为。目前,警方没有认定法拉利驾驶员在事故发生时与其他车辆飙车。昨日上午,法拉利跑车驾驶员已经与在事故中受损的两辆越野车车主、7天连锁酒店负责人达成赔偿协议。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