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损贼男趁女子熟睡猥亵偷手机 在机主微信圈发其裸照勒索(图)
2014-07-24 16:05: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陶瑞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4日讯 7月6日下午,家住哈市香坊区通乡派出所辖区的赵女士突然接到很多朋友打来的电话,询问她为何要把自己的裸照发到朋友圈中。她随后接到了前一晚被盗手机发来的信息和彩信,告诉她必须要拿出1000元钱,才能将手机和照片赎回。

资料片。

  赵女士立刻向通乡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香坊公安分局治安二大队经过侦查将该损贼王军抓获,并发现他还存在盗窃得手后当场猥亵受害人的情况。目前王军因为涉嫌入室盗窃、猥亵、侵犯他人隐私、勒索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受害人

  “昨天喝多了家里招贼,

  今天竟被拿裸照敲诈”

  据赵女士说,她家和周围民居都是平房,7月5日晚她丈夫在外聚会,自己在家和父亲喝了2瓶啤酒后,又和朋友出门喝了4瓶。当晚22时许,她回到家中,本来开着灯想看会电视,可因为醉酒困倦马上就睡着了。半夜丈夫回家后把自己推醒,才发现家里被翻乱,但清点后发现只丢了200元现金、一条装饰项链和一个手机,就没有报案。第二天下午,自己正在家陪孩子,突然很多朋友给孩子手机打电话,说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自己发了两张带有面部的裸照,紧接着,孩子手机又收到自己号码发来的一条彩信和一条短信,她只能看到短信,其中除了一些猥亵话语外,还说:“我手中掌握着你很多张裸照,如果你不想让更多人知道,马上准备好1000元现金。否则还要你好看!”

  赵女士没拍过裸照,想起那天睡觉时没穿上衣,立刻到辖区通乡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立刻将情况上报到香坊公安分局治安二大队。该大队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发现赵女士被偷的手机长时间处于关机状态,但7月6日晚,手机突然传来指令,表示要在安通铁路线附近交易,警方立刻赶往现场。

  在约定地点,副支队长车洪福发现一个穿白衬衫的人形迹可疑,但车洪福和民警王学海搜查后,没有发现赵女士被盗的手机,该男子表示只是路过。车洪福去其他地方查看,王学海继续看守该男子。谁料这名白衣男子突然一口咬向王学海,又用砖头砸伤他后试图逃跑,王学海紧追400多米将该男子抓获。

  嫌疑人

  “我进屋拿了钱和手机,

  见她睡得死才想摸一把”

  被抓获的男子在审讯中交代自己叫王军,1985年生人,随后讲述了案发当晚全部经过。

  王军自己也住在赵女士家附近,当天晚上回家时恰好路过,发现赵女士家窗帘半开灯火通明,见赵女士没穿上衣睡得很沉,他便起了偷盗之心,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悄悄将赵女士家门的暗锁打开。进屋后,因为知道外面能看见屋中情形,他还把灯和电视都关了,随后在床头发现200元现金,并找到了一部手机。得手以后,他看到正在熟睡的赵女士,产生了猥亵想法。他先用右手摸赵女士胸部,左手拿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见赵女士没有反应,又触碰她的短裤,先后拍了两张能看到她面部的照片和一张私密位置的照片。然后,王军才悄悄带着手机和现金离开了现场。

  到第二天,王军决定利用手中的照片再“赚”一笔。他先用偷来的手机把两张赵女士的裸照发到她的朋友圈里,然后在手机中找到家人字样的号码,又用彩信发了一张裸照,并且用短信向对方勒索一千元。王军交代,他因害怕追踪关掉了手机,后想到附近有条铁路线行人少,才突然开机发短信让赵女士去交钱。到达现场后发现有其他人,他立刻将手机扔在路边,但还是被警方抓住了。

  香坊分局治安二大队民警介绍说,王军有在一起生活的“妻子”,两人通过上网认识,没有领结婚证但举办了婚礼。警方在王军家中还发现了三部手机,其中一部经过核对手机串号找到了失主,失主也住在附近,表示手机是在自己夜间睡觉时和充电器一起被盗的。警方目前正在核查其他两部手机来源。 (除警方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