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欧锦标赛第二日:中国男篮战胜德国喜获两连胜
2014-07-24 21:4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陈显春 姜海涛)24日19时30分,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比赛继续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展开,对阵双方为首战获胜的中国男篮和首战失利的德国男篮。经四十分钟激烈争夺,中国男篮大比分战胜德国,终场比分为69比54,喜获两连胜。明日对战黑山男篮,就中国男篮目前状态和气势来看,有望复第一站比赛失利之仇。

中国男篮突破上篮。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上半场第一节,中国男篮由李晓旭先得两分。郭艾伦两次漂亮的助攻,王哲林切入篮下得分。中国男篮的配合和气势明显好过上一场,比赛开场5分10秒,中国男篮12比4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得分乏力,4分钟两队只得三分。第一节结束前,李慕豪助攻刘晓宇外线投中三分,中国男篮16比10领先。第二节开始中国继续以首发出战。比赛波澜不惊,中国男篮最多领先17分。德国攻击力不足陷入得分荒。第二节开始6分钟只得三分。第二节后半段,中国男篮换上刘晓宇和郭艾伦搭档双控卫,可实际效果并不好,两次被德国抢断。随着翟小川两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以38比19领先。

郭艾伦突破。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下半场中国男篮继续得分高潮,一度领先21分。第三节末段,许钟豪第五次犯规被罚出场。第三节结束时,中国男篮以55比35领先。第四节开始,中国继续扩大比分,最大领先优势24分。郭艾伦今天发挥得不错,频频助攻得手。第四节末段,中国男篮松懈的老毛病又犯了,防守跑位不积极,两次被德国抢断打反击。主教练宫鲁鸣只好叫暂停布置战术,但收效甚微。德国进攻频频得分,比分差距缩短到13分。最终中国男篮守住胜果,以69比54战胜德国男篮。

上篮表情凶猛。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中国首发:郭艾伦 丁彦雨航 周鹏 李晓旭 王哲林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