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嵩山路105号在建工地发生塌方 2人被埋1死1伤(图)
2014-07-25 13:41: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泽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5日讯 24日20时许,在哈市南岗区嵩山路105号嵩山国际2期旁一处在建工地内发生一起塌方事故,事故中两名工地工人被埋,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现场。

  21时许,记者赶到嵩山路105号附近一处在建工地看到,工地内铁门已经关闭,在工地大门前方约50米处有一个没有被完全掩埋的大坑,大坑附近有一台挖掘机,大坑内也有一台挖掘机,两台挖掘机均已经停止工作。

  据现场目击者王女士说,事发时在家中听到楼下工地有人大声喊救命,透过窗户看到工地内10多名工人跑到现场,并开始有人到塌方地点用手和锹进行挖掘。当时工地没有塌方前就有一个深10米面积约10平方米的大坑,工人在挖掘的同时还调来了挖掘机对塌方处一起进行挖掘。随后,王女士看到有穿浅色衣服、深色衣服的两个人先后被吊车吊出,被抬进一辆白色面包车送走。但王女士的说法,尚未经过警方证实。

  据警方介绍,20时许有附近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20急救人员、公安部门及消防部门陆续到达现场,而此时受伤的两人已被面包车拉走。随后,记者从哈市安监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工地内两名工人被埋,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