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老两口家中发生血案 丈夫身亡 妻子仍未脱险(组图)
2014-07-25 15:07: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5日讯 23日20时许,哈市道里区迎宾小区113栋居民楼内发生一起血案,住在6楼的老两口被刀刺中,丈夫不幸身亡,妻子目前在哈医大二院抢救,尚未脱险。有居民称,案发后曾见过有男子急匆匆从楼上跑下,带着一路的血迹跑出小区外打车离开。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展开侦查。

单元门已坏。

  现场楼道到小区门前一路血迹

  24日8时许,记者来到迎宾小区113栋居民楼下,此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刚刚离开现场,许多居民正在楼下议论着昨晚发生的凶案。记者看到,小区内近百米的路上有明显的血迹,一直连到位于窑地头道街的小区门前。“听说这些血迹都是凶手逃跑时留下的,如果我当时在现场肯定不能轻易让他跑了。”附近的一名摆摊的小贩这样说,“当时谁也不知道逃跑的人刚刚杀完人,要不然也不能跑出这么远逃走。”

地面的血迹。

  记者随后来到5单元门前看到,附近的台阶上有明显的血迹,防盗门由于破损已经无法关闭。楼内的居民讲,这个防盗门已经坏了很长时间了,根本不能叫防盗门,谁进出楼道都很容易,贴小广告的人也经常进入楼道内,更别说凶手了。沿着楼梯,记者走到6楼,在发生血案的居民家门前,还散落着急救人员留下的手套,同一楼层的邻居都不在家中。

  附近居民:有人看到男子慌张逃跑

  在小区楼下,有居民告诉记者,23日20时许,很多人都听到5单元内一名女子连续的叫喊声,声音特别大,当时谁也没有当回事,以为是谁家打仗了。“等到过一会看到有警车和120急救车陆续赶来,这才知道是发生命案了”,住在112栋的一名居民说。另一名居民说,当时5单元有一名姓辛的女子上楼时看到有男子慌慌张张地跑下楼,后来才知道可能就是跑下楼的人在6楼行凶杀人。对于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住在5单元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当晚20时许,她在家中听到敲门声,开门才发现是邻居家女主人的侄子。“当时他抱着朱老师(邻居家女主人,即本案中伤者),让我赶快打急救电话,我看她的脖子上都是血,伤得很重,就马上打了120。朱老师的老伴当时已经不行了,急救人员来的时候说人已经死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并不清楚,之前在家里也没有听到什么特别的动静。”据这名邻居介绍,朱老师50多岁,原来是附近一所中学的老师,和老伴还有女儿住在一起,事发时家里只有老两口,女儿并不在家。老两口为人特别善良,平时邻里关系也特别好。

  随后记者从哈医大二院了解到,伤者背部、后颈部、腹部各中一刀,正在进行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案件目前已经立案,正在侦破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