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一轮胎厂凌晨起火 损失近百万元(视图)
2014-07-27 16:23: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记者 王忠岩)27日凌晨,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乡西柞村曹家窝棚屯一轮胎厂发生火灾。据初步估算,厂区损失近百万元。

厂房被烧塌架。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消防官兵扑火。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刚到村子附近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橡胶燃烧气味。在曹家窝棚屯靠近北侧一处大院内的轮胎厂不断有浓烟冒出,明火已被扑灭,4辆消防车停在附近,多名消防战士正在现场进行最后清理工作,战士的脸被浓烟熏得漆黑。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脸被熏黑。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轮胎厂负责人介绍,凌晨1时许,厂内工人发现轮胎车间开始起火。随即,工人们一边向外抢救物资,一边报警救火。新香坊等消防中队的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明火扑灭。轮胎厂约300平方米的厂房已被烧塌架,部分轮胎和轮胎生产机器被烧毁,损失约有100万元左右。

火灾现场封闭公告。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3时56分,消防部门将现场封闭。4时10分许,消防官兵完成清理工作后撤离现场。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