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孕妇与丈夫斗气独自驾车“抛锚”被救
2014-07-29 09:20:53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 28日11时许,大庆让胡路区中央大街,一辆轿车停在路中间,附近的行人报了警。

  让胡路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临近第四医院的一路口处,一辆轿车未熄火,正违章停在路中央。

  附近一行人说,轿车停在此处有一会儿了,影响了附近交通,也特别危险。看不清车内有没有人,所以他打电话报了警。

  几名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车内驾驶位坐了一名女子,女子正手捂着肚子,趴在方向盘上。

  看到民警后,女子说,她已经怀孕6个月了。

  当天上午,她与丈夫说好一起去医院检查身体,但出门前她和丈夫吵了一架,一气之下她就自己开车准备到医院。

  没想到车开到半路,她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连方向盘都握不住了,所以只能将车停在了路中央,想要休息一下。

  了解情况后,几名民警立即将女子搀到后面座椅上,由一名民警驾驶车辆,将女子送到医院检查。

  经检查,女子无大碍。随后,民警联系了女子的家人。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