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兰西县发生枪击案房地产开发商枪杀两人 伤一人(图)
2014-08-01 13:48: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日讯 31日11时许,兰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兰西县北安乡隆盛河鱼池附近,有人拿枪打伤一人后逃跑。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北安派出所、刑警大队赶赴现场。经警方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于某在兰西县工商小区自己家中用枪将被害人毛某、王某打死后,开着被害人毛某的丰田车到兰西县北安乡隆盛河河套内用枪将李某打伤后逃跑。

  居民称在不同房间

  发现两被害人

  19时许,记者赶到兰西县工商小区门前时,多辆警车停放在附近,大批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走进小区时不断有市民向事发现场靠近。居民称,这是一个只有几栋居民楼的小区,靠近小区的最里侧的三层小楼就是犯罪嫌疑人于某的家。记者看到,于某家室内灯火通明,县公安局的民警、刑警正在大门前进行勘察,附近已经拉上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一名受害者家属在现场痛哭不已。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三层小楼的左侧是一排车库,车库的旁边还有一间房屋、一楼处有一个监控摄像头,正对着来往门前的一条通道。从三层小楼的一楼窗户望去,里面的家具摆设没有杂乱之处,几名民警把守着大门,禁止其他人员进入。记者询问现场民警案发地点具体在哪个房间时,民警表示正在进行勘察,其他情况一概不予解答。现场的居民告诉记者,被杀害的两人并不在同一间室内,其中一人在一楼内身亡,另一人在车库旁边的一间房屋内被杀害。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嫌疑人是房地产开发商挺有钱

  20时许,一辆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将其中一名遇害者抬上车拉走。一名自称被害者王某家属的女子不断哭诉,“拉走了一个,怎么我家的人就不给拉走了呢,在现场还躺着呢。”附近许多居民不断对其进行劝解,“别着急,现在是没有车了,一会殡仪馆的车辆很快会返回来的。”由于这名家属情绪比较激动,对于记者的问题并没有回答。


  “于某是搞房地产的一个开发商,这个三层小楼都是他自己家的,听说挺有钱,但是因为他平时很忙,小区内的人都不是很了解他。”工商小区内一家食杂店的店主对记者说,“他经常开车从我们这个门口经过,但是从来没进来买过东西,所以也没说过话。”另有小区居民表示,不仅于某的三层楼是自己建的,这个小区的几栋楼都是他建的,是比较有名的开发商,他的楼在当地来说已经属于豪宅了。而对于小区内发生的命案,很多人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意外。“听说他有两辆豪华越野车,价值百余万元,都这么有钱了,怎么还能干出这样的事呢?”

  疑是典当行老板上门讨债被枪击

  记者在采访时,多名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是听说有一个人中午的时候在北安乡被于某用枪打伤了头部后,有村民来了解情况都来到这个小区,这才知道小区内竟然有两人被枪杀。


  记者随后从兰西县120急救中心了解到,枪击案中受伤的男子李某,大约40多岁,面部中枪,生命体征较为平稳,已经被急救车送往哈医大一院进行急救,家属也已经陪同前往。


  记者在采访中有当地居民表示,犯罪嫌疑人于某开枪打死的是一名典当行的老板和一名司机,原因是于某向典当行老板借贷,因为没有及时归还,老板和司机上门讨债时被于某枪击。这一说法也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据绥化市警方介绍,7月31日中午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在兰西县北安乡用小口径手枪伤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嫌犯已逃脱。后来,警方在兰西县城区又发现有2人受枪伤死亡。据警方分析,两起案件为一人所为。截至记者22时发稿时,绥化市公安局和兰西警方正在现场勘察,同时对嫌疑人进行追捕。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