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微信公众号巅峰榜 东北网位列城市榜第四
2014-08-15 10:1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14日,40余家媒体和自媒体联合发布第二期微信公众号巅峰榜,该榜囊括了8月4日-8月10日一周内较有影响力的微信文章。为彰显各媒体自身独特定位,榜单排除了版权有争议的作品、心灵鸡汤和谣言等。

  本期微信公众号巅峰榜在上一期基础上,加入了亲子、旅游、数码和城市几个细分榜单,由腾讯和解救纸媒等第三方提供数据支持。榜单按照实际阅读数排序,在阅读数均超过10万的情况下以点赞数排序。第一期“微信公众号巅峰榜”是在国信办“微信十条”打击谣言的背景下发布的,参与媒体承诺文章内容真实可信,阅读量符合实际情况、未使用任何虚假点击行为。

 
 

 

  为确保榜单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微信公众号巅峰榜不涉及任何商业广告、有偿上榜。参与媒体通过同行评议的方式,互相票选出一周内较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