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老太跳广场舞幅度大晕倒 经诊断为脑出血或留后遗症
2014-08-21 10:26:02 来源:  作者:田少东 张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1日讯 近日,哈市一老太因跳广场舞时动作过猛,突然眼前一黑晕倒,在家躺了三天后入院治疗。经医生诊断,老太因脑出血耽误治疗,恐怕会落下偏瘫的后遗症。

  今年61岁的林老太家住哈市香坊区健康路,她每天早晚都会到附近黛秀湖公园跳广场舞。一天她跳过一场快节奏的舞步后,突然感觉头痛、恶心,眼前发黑一下晕过去了。舞伴七手八脚把她抬到了家里,在家里躺了三天症状仍没减轻,头痛反而更加厉害。邻居又把老人送到了小区对面的哈市五院。

  神经内科医生经过对老人头部CT等各项检查发现,林老太的左枕叶脑出血20毫升。医生介绍,老人在3天前可能因跳舞时动作幅度大,导致脑出血,之后又没进行及时有效治疗,很可能会落下偏瘫的后遗症。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