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文昌桥上一司机开车接电话 导致三车连环追尾
2014-08-22 15:09: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建奇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 (实习生 高建奇 记者 那鹏翔)  22日10时许,哈尔滨市文昌桥华山路上桥口处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事故,该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台车辆连环追尾,最后方一辆捷达车受损严重,该车前脸凹陷,前大灯破碎,前保险杠脱落。中间尼桑轿车尾部凹陷,前风挡玻璃副驾驶位置有裂痕。最前方一辆吉普车“伤势”较轻。

风挡玻璃被撞出裂痕。高建奇 摄


 

  捷达车驾驶员介绍,文昌桥上交通拥堵,正巧电话响了,接电话时没注意前方车辆,追尾上了前车,造成此次事故。

前脸受损。高建奇 摄

事故现场。高建奇 摄

  尼桑车驾驶员介绍,当时在文昌桥上行驶,听见“咣”一声,后面的车把他的车撞了,他车的副驾驶上有一位老人,头部撞到了前风挡玻璃上,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