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08-27 19:07: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衣世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记者李博 衣世慧)27日,黑龙江省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徐旭 摄

赵敏在会上讲话。徐旭 摄

  赵敏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发挥离退休科技工作者作用,作为全省离退休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省老科协近年来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建言献策、服务“三农”、科学普及、科技咨询、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任务、推进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赵敏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省以“五大规划”为切入点,全面深化改革扎实起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的面貌。要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和目标,需要包括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内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

  赵敏强调,希望老科协继续保持创新之志,继续盯住科技前沿,发挥学术专长,开展科技创新,围绕五大规划,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使龙江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以老当益壮的豪情和老有所为的实践,谱写一曲科技创新的夕阳红。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