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供热部门:网传哈尔滨今年供热费下调为虚假消息
2014-08-27 22:31: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记者 刘嘉)近日,一条信息在微信圈里迅速传播,其内容为:“省政府下发文件,2014至2015年度取暖费下调,每平米由25元调整为19元”。27日,记者针对此事采访了哈尔滨市供热部门,据介绍该消息此前曾在辽宁等供热省份进行过传播,已被证实为假消息。

  据了解,截至目前,哈尔滨市供热办未收到过关于供热费下调的相关文件。并且此网传消息还存多处漏洞:消息中称“取暖期10月25号至3月25号”,而哈尔滨市的供暖期为当年的10月20日——次年的4月20日。网传消息称“每平米由25元调整为19元”,而目前哈尔滨市居民供热费为使用面积40.35元/平方米。如需对供热费用调整,将由物价部门在价格监审基础上,通过听证会方式进行。广大网民、市民切勿以讹传讹。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