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中国齐齐哈尔第十四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开幕
2014-08-28 11:2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依安县特色产品手撕鹅。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展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东北网齐齐哈尔8月28日讯(记者 王忠岩)28日,中国(齐齐哈尔•恒大)第十四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齐齐哈尔市隆重开幕。

  据介绍,本届绿博会共分为绿色(有机)食品展区、现代农机展区和农业科技博览展区,有302家参展企业,其中有俄罗斯、韩国、美国、德国、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4个省市的企业,携29大类近3000个品种参会参展,其中通过绿色、有机食品认证的有460余种。

“绿色”笨鸡蛋受欢迎。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外商关注齐齐哈尔农机具产品应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本届绿博会农业科技博览活动将在室外搭建展区,从规模、内容和层次上都将超过历届。展会通过绿色食品展、农机展以及农业科技博览活动三个展区,从田地到餐桌全过程进行展示。今年的农机展展区占地1.5万平方米,共设大中型拖拉机、农机具、工程机械等5个展区。有6个国家以及国内18个省(市)的174家企业参展,比去年新增18家,展品包括25大类、520个品种,比上届新增4大类、85个品种。

1.3米长重约50斤的红肠上展会。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另据了解,随着绿博会的影响力逐年增大,吸引来众多新企业前来参会参展。郑州大自然公司的新型果汁饮品、南京绿国鑫源无土栽培的豆苗菜以及锦泓食品公司的清真水饺等一批新产品将登上绿博会的舞台。齐齐哈尔市地方企业的参展热情高涨,除北大仓、强能酒业、富裕老窖等老客商积极参会外,恒大、缘子等企业也将携产品参会参展。另外,美国的爱科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将带大型农机具以及特有的牧草收获机械参加现代农机展。新企业带来的新产品,占参展企业的20%左右。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