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酒吧相识喝成“铁哥们” 大庆一男子一觉醒来丢一万七
2014-08-28 19:02: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建国 贾李强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付建国 贾李强 记者 雷蕾)大庆一男子在酒吧认识了一“哥们”,可万万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却发现包里上万元钱和“哥们”一起消失了。8月28日,大庆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挚友”盗窃案进行了公开宣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项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2014年3月初,齐某在大庆一酒吧认识了大庆本地人项某,俩人一起把酒言欢,畅想人生未来,二三个小时下来,齐某感觉与项某志同道合,很快就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铁哥们。

  当月5日晚,齐某趁家人不在家,便约项某到自己家吃饭。二人一直喝到当晚22时许,齐某很快喝睡着了。项某则趁其熟睡之机,将齐某背包内的现金17000元盗走。

  案发后,公安机关将项某抓获,并将赃款14000元追缴后返还给被害人齐某,其余赃款已经被项某挥霍。公安机关还查明,项某曾于2009年2月因盗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