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无牌轿车疯狂连撞3车 驾驶员弃车逃逸
2014-08-30 07:13: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色CC轿车。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黑色轿车车损严重。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东北网8月30日讯 (见习生许诺 记者那鹏翔) 30日0时3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与衡山路交口,一辆黑色CC轿车连撞3辆出租车后驾驶员弃车逃逸,该事故造成2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出租车横着停在珠江路上,该车已经被撞变形,前机器盖严重受损,右前侧轮胎凹瘪,后风挡玻璃全部破碎,后保险杠脱落。该车后方,两辆受损较轻的出租车停在路边。这两辆出租车的左侧,一辆黑色CC轿车横在衡山路上,该车车头贴近人行道,前脸凹陷,车体零件散落一地,车厢内安全气囊弹出,4个轮胎全部凹瘪。记者注意到该车并没有安装车牌。

出租车被撞。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出租车被撞。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据一出租车司机介绍,他当时要去司徒街,在衡山路交通巷等信号,车后方还有两辆出租车,突然一辆黑色轿车极快的从后边冲了出来,听见“咣”一声,一辆出租车直接飞到了我车的前面,车上的一名乘客满脸是血,和驾驶员一起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我走进黑色轿车,闻到了该车内有一股很大的酒味,发现驾驶员已经不见了。”另一位驾驶员介绍。

  据了解,该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事故扔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