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市道里区下半年将新建5所小学 群力成新校落户热点区
2014-09-04 09:04:38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9月4日讯 随着群力新区入住率升高,有关适龄儿童入学问题成为居民的热议话题。日前,记者从道里区教育局获悉,教育部门计划今年下半年新建5所小学,群力地区成为热点城区。同时,教育部门将对哈26中等4所学校进行改造。

  据介绍,道里区现有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98所(含村小)。随着群力新区的逐步开发建设,新区的教育配套设施的建设成为居民的关注焦点。为此道里区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新建群力经纬小学、宜居小学、民生尚都小学、东湖路小学及锦江小学等5所学校。其中,群力经纬小学、宜居小学、民生尚都小学、东湖路小学位于群力地区,建成后将满足该地区居民的教育需求。

  据了解,为改善原有学校的办学条件,道里区教育局今年还将对哈26中、哈76中、哈60中、新阳路小学等4所学校进行改造,同时投资716万元改善农村学校条件,全面消除D级危房。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